公司簡介

如果你正尋求政府資助推動企業的發展項目,我們樂意幫忙的!

香港政府不時會推出新的資助計劃幫助中小企發展業務,但申請過程繁複,要求亦未必容易理解,導致很多中小企都錯過了獲取資助的機會。

我們的宗旨是幫助香港中小企暸解政府資助的運作,並尋找合適的資助計劃來推動業務發展。
我們Winskey團隊已成功協助超過350間中小企業申請政府資助計劃,並會定期舉辦「申請政府資助計劃」的分享講座,包括「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簡稱「BUD專項基金」)以及「創新及科技基金企業支援計劃」 (簡稱「ESS專項基金」), 深入剖析中小企如何成功申請,並向中小企業介紹此計劃及分享當的申請竅門。

我們的服務

我們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協助本港中小企申請合適的資助基金及支援計劃。從免費初步諮詢、規劃、申請書準備以及項目管理,都會由我們的專業團隊協助完成。讓你可以全力專注於業務之餘,簡易地獲取政府資助計劃的支援。

申請資助服務內容

免費初步諮詢

企業項目申請政府資助的可行性

規劃

申請政府資助的流程規劃

準備

申請計劃書及評審處理

項目管理

資助項目的進度管理及報告

資助項目的進度管理及報告

“Dedicated fund on Branding, Upgrading and Domestic Sales (BUD fund)”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

“The Enterprise Support Scheme (ESS) under the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Fund (ITF)”
「創新及科技基金企業支援計劃」

我們的團隊

Winskey 擁有一群專業知識的團隊,在不同的範疇包括市場推廣、品牌策劃、Research & Development、知識產權保護、營運規劃、網上營銷及營運系統管理等等,協助顧客尋找最合適的發展項目,並申請相關資助來推動項目發展。

項目展示

其他項目

聯絡我們

A
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5樓519室
T
(852) 3591 1542 / (852) 9853 6933
F
(852) 3591 1542
E
info@winskey.com.hk

歡迎致電或電郵查詢資助計劃內容,或安排免費的企業諮詢